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[胡菁霖 - 消息分享] 【職業三人籃球聯賽】Rashard Lewis及「白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正式組軍「三頭怪物」!

[胡菁霖 - 消息分享] 【職業三人籃球聯賽】Rashard Lewis及「白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正式組軍「三頭怪物」!

職業三人籃球聯賽「BIG3」目前正準備在今年夏天正式展開,一眾球員、教練以至球隊都正在作最後組成階段。

前魔術球員Rashard Lewis及「白巧克力」Jason Williams都是首批簽約加入「BIG3」的球員,他們組成的球隊將命名為「三頭怪物」,可以被認為是一支經典球隊一樣。不過,目前這「三頭怪物」並沒有第三位球員,暫不合在夏季的時候能否成功組軍。

目前,「BIG3」聯賽已經得到多位前NBA球員支持,其中包括Jermaine O’Neal、Bonzi Wells以及Allen Iverson都已經成為這個聯賽的球員,而傳奇球員Rick Barry、Clyde Drexler以及Rick Mahorn則將會擔任球隊教練。

雖然這前球員已經離開NBA,但像Jason Williams這樣的球員,依然保持極高的技術,即使體能下跌,但仍然可以為觀眾帶來相當精彩的比賽。

預計,這三人聯賽將引發非常巨大的話題,因為他們都是退役的NBA明星級球員,不少球迷一直都希望可以再看見他們打球。在夏季展開,正正是NBA休季的時候,球迷們將沒有NBA的賽事觀看,故「BIG3」將給予球迷一個機會重新關注這些經典球員,絕對是相當吸引的。

More about 胡菁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